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北投國小附幼112學年度備取登記說明

作者 : 幼兒園主任 發佈日期 : 2023-09-22

臺北市北投區北投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112學年度備取登記說明

 一、登記對象:2足歲以上至入國民小學前之適齡幼兒,且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:

  • 設籍本市之幼兒,且須與父母一方、直系血親尊親屬或監護人共同設籍於同一戶 (幼兒具備原住民身分、經社政主管機關依法安置或任職於同一學校之教職員工子女者,得免設籍本市;上述監護人不包括父母依民法第1092條規定以書面委託之監護人。)
  • 居留本市之外籍幼兒。

 二、登記班別:

3-5歲班:5足歲幼兒為主,再依序招收4、3足歲幼兒。

2歲專班:專收2足歲幼兒。

 三、登記年齡:

2足歲:民國109年9月2日至民國110年9月1日出生者。

3足歲:民國108年9月2日至民國109年9月1日出生者。

4足歲:民國107年9月2日至民國108年9月1日出生者。

5足歲:民國106年9月2日至民國107年9月1日出生者。

 四、備取名單順位排序方式:

3-5歲班:

優先錄取:法定需要協助幼兒,依序為5、4、3歲,輔以完成登記時間先後做排序。

次錄取:以5足歲幼兒為優先,再依序為4、3足歲幼兒,輔以完成登記時間先後做排序。

2歲專班:

優先錄取:法定需要協助幼兒,輔以完成登記時間先後做排序。

次錄取:以完成登記時間先後做排序。

備註:法定需要協助幼兒為低收、中低收、原住民、特境家庭子女、父、母或監護人為中度以上身心障礙者子女、經社政主管機關安置於本市之幼兒、危機家庭幼兒、兄弟姊妹為身心障礙且就讀本園。

 五、遞補方式:

        1.如日後有缺額,將從備取名單依序通知遞補,備取名單不另更新公告,備取名單有效日至113430日止。

        2.接獲遞補通知時,請依約定時間攜帶戶口名簿正本、其他身分證明文件(如低收證明)到校辦理報到手續。

        3.如經電話通知3次仍未完成報到者,則視為放棄備取遞補資格,本園將作成書面記錄存查,並通知下一序位遞補。

六、登記備取時間與方式:112年10月2日(一) 早上9:00~下午17:00止,線上登記。

七、公告備取名單時間:112102(下午19:00前。

八、其他注意事項:報到查驗身分證明文件時,如發現資格(對象、年齡、身分別)不符、登記資料不實,或證明文件有偽造、變造或出具不實之情事者取消其錄取資格。

線上登記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yPKovcCVAjAC99676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