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【重要通知】開學日家長配合事項

作者 : 輔導主任 發佈日期 : 2020-02-24
  • 臺北市校園體溫檢測站動線範例
  • 上課期間疫情監控標準作業流程圖
  • 教育局開學準備提醒123宣導單張_P1
  • 教育局開學準備提醒123宣導單張_P2
  • 教育局開學準備提醒123宣導單張_P3
親愛的家長,您好:
明天2/25(星期二)就要開學了 ,防疫要成功 ,需要您我一起來努力。
請您幫孩子每天出門上學前量測體溫,如果體溫超過37.5度,就請帶孩子去看醫生,避免到校,在家休息;即使吃了退燒藥也請讓孩子在家休息觀察一天,如此能照顧孩子 ,也保護班上其他的孩子。
明天2/25(星期二)因為還沒有發下學生自主體溫管理卡,所以您只要幫孩子在出門上學前量體溫,將量得的體溫寫在一張白紙上,並註明班級、學生姓名、家長簽名 。在後天2/25請孩子進入校門時出示該紙張,讓檢查的導護老師或警衛檢視後,就不用排隊量測體溫,直接可進教室;請孩子妥善保管該紙張,老師當天會收回。(如果孩子當天量體溫就超過37.5度,就請不要來學校在家休息,並聯繫老師請假,請假不會列入孩子的缺席紀錄)。
2/25(星期二)以後,也請您每天幫孩子在出門上學前量體溫,並將量得的體溫記錄在自主體溫管理卡上。到校時,在校門口出示體溫卡 ,就可直接進校園和進教室,不用再由導護老師或志工警衛量體溫。
為監控孩子們的體溫狀況,每天中午午睡前,導師會再量一次體溫 。
為了孩子們的健康,自2/25(星期二)起,請您送孩子上學到校門口就好,非必要請勿進入校園,就讓孩子自己走進學校 。若須進入校園 ,請接受警衛量體溫 。
防疫需要您我一起來努力,感謝您的幫忙協助 ,敬祝闔家健康平安!
北投國小 謝謝您 。 109.2.24
瀏覽數